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力春运 苏安院“红马甲”志愿者在行动
2020-01-23 13: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3日徐州讯 随着2020年春节的临近,来自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的“红马甲”志愿者来到高铁站、地铁站、机场,开展春运志愿服务。

据了解,志愿者主要负责为往来的旅客提供购票咨询、引导候车、搬运行李等服务。他们分散在售票厅、旅客候车厅、重点旅客服务台、雷锋服务台、青年志愿者工作站等处,用周到体贴的服务,让返乡或者出行的旅客倍感温馨,成为春运中一股温暖的力量。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健身在慰问志愿者时表示,春运的志愿服务,是苏安院学子们理解社会、理解国情的“特别课堂”,志愿者要在服务和帮助他人中,感受苏安人的责任担当。

据悉,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自2008年起,已连续13年选派优秀志愿者在寒假期间参加徐州东站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多次被铁道部上海铁路分局、徐州团市委授予“徐州市春运志愿服务先进单位”、“优秀组织奖”。13年来,一届届苏安人接力服务,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真情和爱书写着友善与温暖,展现着关怀与爱心、责任和担当,用行动践行志愿精神、用所学回馈社会。(刘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