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温暖回家路 徐州工行有温度
2020-01-22 11: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2日徐州讯 临近岁末,回家过年成了人们最大的心愿和最重要的事。1月17日下午,工商银行徐州分行走进徐州汽车总站,为返乡的务工人员送去温暖。

  徐州汽车总站,是长途和外省的旅客候车的地方,从春运开始,这里就是最热闹的地方。在外辛苦了一年的返乡人员,携带了大大小小的行李,大包小包里,都是带给家人沉甸甸的心意。当天,他们还额外收获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工商银行徐州分行为旅客准备的300份新春福袋,让他们把福“袋”回家。

  工商银行徐州分行高级经理杨震致辞

  一个福袋,让即将踏上回家旅途的旅客,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感受到了温暖。同时,工商银行徐州分行的工作人员还为旅客呈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在寒冷的冬天,给他们返乡的旅途送上一丝温暖。(工徐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