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工行:节前慰问 情暖人心
2020-01-22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2日徐州讯 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21日上午,工行徐州分行工会主席李昌庶同志带领由办公室党支部、分行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扶贫工作小组,深入包挂扶贫村沛县张寨镇王元村,了解一年来王元村经济发展、群众收入结构、具体增收举措等情况,并向困难户慰问送温暖,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在王元村,工行徐州分行扶贫工作组与张寨镇领导、村委班子进行了专题座谈,与帮扶对象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工商银行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过一个轻松、温馨的新春佳节。

工行的帮扶工作得到了张寨镇及王元村的高度认可和好评。下一步,工行徐州分行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发挥好扶贫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拓宽扶贫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的引导作用,充分调动帮扶农户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助力深化调整新一轮农业产业结构,打好脱贫攻坚战。(张涛 蒋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