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三家企业荣登“第九届中国公益节”榜单
2020-01-20 09:3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记者 王正喜)1月14日至15日,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举行。徐州百邦人力集团、徐工集团、淮海控股集团凭借热衷公益事业的杰出表现以及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经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在申报的2000余个案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评“2019年度公益传播奖”“2019年度公益推动力大奖”和“2019年度扶贫典范奖”;同时,百邦人力集团董事长董恒春获评“2019年度责任商业领袖”。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由国内众多媒体发起举办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9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极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事。

据了解,百邦人力集团自2012年以来,连续8年在董事长董恒春的带领下,在抑郁症帮扶方面取得了令人敬佩的成绩,率先在徐州市建立了第一家抑郁症康复中心,已免费治愈80余名抑郁症患者,同时,该公司员工均为康复中心的长期义工;徐工集团精准锁定抗震救灾、教育助学、扶贫济困、行业发展、绿色环保5大公益领域,成立徐工蓝色梦想公益基金,策划实施徐工“蓝梦童行”“非洲水窖”“全球好机手”“绿创大赛”等14项公益项目,创设一条国际化、精准化、系统化的特色公益之路;淮海控股集团继续践行“敬党爱人、兴业报国”的企业宗旨,连续7年发起“爱心书包”大型公益助学活动,连续6年完成“助力麦收”大型公益助农行动,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计划,累计投入近亿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