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举办“万福贺新春 汉风中国年”系列活动
2020-01-19 14: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徐州讯 1月18日,由沛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暨“万福贺新春 汉风中国年”大型公益活动在沛县好人广场启动,沛县文联、沛县书画院等30余名书法家和各界群众8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在舞狮和腰鼓表演中拉开序幕,36位书法家以墨水饱蘸喜悦,以笔画传递祝愿,送上了对广大人民群众的新春祝福。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情高涨,市民们争先恐后地请书法家们“定制”春联内容,拿着墨迹未干的春联在现场悬挂晾干,露出心满意足的神情。活动当天,共送出“福”字和春联等作品一万多副。

本次活动,是沛县文体广旅局践行中宣部五部门《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通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一项重要举措,送去的不仅仅是春联,还是全县党员干部和书法家们的一片真情,送去的是党和政府对全县人民群众新的一年的祝福。(王磊)

标签:沛县;书法家;中国梦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