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徐州城北支行:兑换书籍留书香 交换智慧共进步
2020-01-17 0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徐州讯 1月16日,江苏银行徐州城北支行与鼓楼区环城街道开展党员凭“学习强国”积分排名书籍兑换活动。由江苏银行徐州城北支行党支部、环城街道各社区党委、机关各党支部15名学习积分靠前的同志进行现场兑换书籍。领取赠书的党员同志将书籍摆放在署名专柜,供党员群众借阅。

  2020年,江苏银行徐州城北支行与鼓楼区环城街道将持续开展“学习强国”积分兑换书籍活动,激励更多党员同志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多读书、读好书,为党员群众提供一个静心读书、系统读书、科学读书的良好环境。

  据悉,“学习强国”积分排名书籍兑换活动是江苏银行徐州城北支行与鼓楼区环城街道办事处开展的党建联合共建系列活动之一,在环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设置党建共建阅览室和“学习强国”书籍兑换专柜,其中包括《常识与理性——走向实践主义的司法哲学》等书籍,共藏书300余册。(陆玄)

标签:环城街道;书籍;江苏银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