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智慧新连接,党旗飘云端——“中银复兴壹号”在徐州开发区教育局全新上线
2020-01-14 1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徐州讯 “这真是一个便捷、高效、智慧的党建移动客户端,党费缴纳仪式感满满,学习资源丰富生动,党建宣传氛围浓厚……”在徐州开发区教育局,党员们正兴奋了解“中银复兴壹号”党建移动平台。

  “目前,还有两名党员未交党费,请抓紧时间”。机关党支部小刘查看未缴纳党费名单后正提醒相关党员。“缴费统计功能,使党员的日常管理工作更加方便,更有针对性。”机关党支部党务工作者也切身感受到平台带来的便捷。

  2019年11月18日随着数据成功迁移,徐州经济开发区教育局正式成为“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战略客户级体验官”。

  2019年8月1日,徐州青年路月星广场支行正式与徐州开发区教育局签署党建工作合作协议。自“复兴壹号”党建平台推广以来,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平台外推措施。月星广场支行也乘“复兴壹号”宣传东风,加强与客户的联系。充分运用“复兴壹号”党费管理、党员教育管理、党建圈等各大模块功能,月星广场支行江华行长深入开发区教育局强势推广,详细介绍平台丰富的功能,现场演示“复兴壹号”APP操作流程。平台上线前,该单位党费缴纳方式还停留在“手工时代”,43个党支部让党费催收和统计工作也成为了难题。通过详细介绍平台功能亮点,“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强大齐全的功能获得客户认可。

  达成合作意向后,月星广场支行第一时间开展项目的申报工作。审批通过后,支行立即安排专人上门拜访客户,手把手教授党员熟悉系统操作等各个环节,帮助系统管理员熟悉掌握操作流程。以中行服务之诚意,赢得了客户称赞。

  每一名党员既要当好平台的使用者,也要做平台建设的参与者和推广者。中银复兴壹号在开发区教育局的成功上线,打破了传统党建共建的模式,加强了与共建单位的联系,为青年路支行与更多单位的党建共建工作积累了经验。在分行党务工作部的密切配合和全力支持下,青年路支行将积极向行政企事业单位客户加强外拓推广,以党建平台为桥梁,不断优化合作模式,融平台力量,谱发展新章。为全行推广应用“复兴壹号”平台、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贡献应有的力量。(谷祎帆)

标签:党建;复兴;党费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