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徐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范建锁荣获2019年“徐州经济年度人物”
2020-01-14 1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徐州讯  1月5日晚,徐州市委市政府举办第四届“徐州经济年度人物”“十佳优秀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家”颁奖典礼。建行徐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范建锁荣获“徐州经济年度人物”,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为其颁奖。

  范建锁在获奖感言中提到,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实体经济的血液,金融和实体经济互为依托、相互促进、相辅相成,金融业的发展离不开良好的经济基础。建设银行徐州分行要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更积极服务地方经济,更主动高质量助力政府在企业和群众之间架起一座互联互通的数字桥梁。未来,建行徐州分行作为国有大行的分支机构,将继续秉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大力支持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全力做好普惠金融,不断解决好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做出更大贡献。

  徐州市市政府各级领导、获奖企业家及其单位员工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标签:徐州;徐州市;颁奖典礼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