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贾汪支行走进乡镇开展裕农通业主集中培训活动
2020-01-14 15: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徐州讯 1月7日,建行贾汪支行走进贾汪区耿集办事处开启裕农通业主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支行组织安排了丰富的培训内容,向各位业主介绍了建设银行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宣讲了建设银行参与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详细讲解了建行裕家通APP的主要服务功能和建行特色服务产品,同时,就如何做好村口银行的经营服务管理进行了有益而又充分的探讨。

  本次培训活动,耿集办事处所辖13个村的裕农通业主悉数到场,通过这种面对面集中式的深入沟通交流,业主们纷纷表示对建设银行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建行的“存、贷、汇、缴、投”类产品和服务有了全新的认识。

  下一步,建行贾汪支行将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逐步将建行“裕农通”服务点培育为广大农村客群真正的“村口的银行、致富的帮手、身边的朋友”,让普惠金融的阳光照进农家小院,真正有效地开启建行第二发展曲线。

标签:建行;业主;建设银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