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正阳派出所召开公益组织座谈会
2020-01-14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徐州讯 1月13日下午,沛县公安局正阳派出所邀请关爱人民警察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应急救援队、蓝天志愿者救援队、猎鹰志愿者救援队、蓝结爱心公益联盟等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正阳所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各救援队及协会负责人就各自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就各自的经验亮点、难点问题作了重点介绍和现场提问。正阳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对召开此次座谈会的初衷、交流合作的框架、期望达成的目标进行了深入阐述。会后还邀请了专业人员对处警民警和辅警队员进行了心脏复苏施救术的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等实际操作培训。

  通过此次座谈培训,加深了公安机关与民间公益组织的联系沟通,有效提升了民警在警情处理、案件查办过程中伤情、险情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深化打造富有特色亮点的“枫桥式派出所”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边德力)

标签:救援;志愿者;派出所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