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鼓楼区举办2020产城融合发展项目推介会
2020-01-14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邵俊子 摄影 孙井贤)1月13日上午10点30分,2020徐州鼓楼产城融合发展项目推介会暨集中签约仪式在苏宁凯悦酒店举行。来自徐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土地储备中心等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国内百强地产企业代表等150余位客商和嘉宾相聚鼓楼,共享商机、共谋发展。

  活动上,徐州市鼓楼区区委书记龚维芳致辞,区长罗德清主持,副区长吴苏伟作产城融合发展项目推介。苏宁置业集团副总裁、苏宁置业集团投资开发管理总部执行总裁陈艳,中南高科产业集团高级副总裁武兴华作为企业代表发言。

  中心商圈、淮海商圈、鼓楼商圈三大商圈提速提档,高新区、九里片区、铜沛片区、下淀片区四大片区出新出彩,是今年鼓楼区委、区政府的一项中心工作。本次推介会主要围绕上述相关区域推出41宗2682亩经营性用地。其中,既有传统住宅地产项目,又有商贸、科研、医疗康养、旅游文化地产项目,既有中心城区的“黄金地块”,又有高新区和九里片区的“潜力板块”,项目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导向明确、投资前景广阔。

  活动现场,中南高科·鼓楼智创云谷项目、鼓楼区龟山苏宁广场项目、绿地全球医疗中心淮海分中心项目、智慧消防应急设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众享比特区块链项目等29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219.8亿元。项目涉及科技地产、健康养老、文化旅游、商贸服务等产业领域,落地投产后将进一步加快鼓楼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助推鼓楼高质量发展,打造中心城市核心区和经济新增长极。

  近年来,鼓楼聚力打好去能、赋能、聚能“三张牌”,着力推动产业、城市、生态、社会“四个转型”,成功渡过工业搬迁空巢期、转型升级阵痛期、换道超车攻坚期,顺利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当前正乘借 “一带一路”节点城市、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的东风,奋力开创转型升级提升、动能转换加速、城市建设关键的“新三期”。

  2020年鼓楼全面进入城市建设关键期,迎来城市建设重大机遇。老城更新腾出新空间,大力实施棚户区改造和工业企业搬迁“两迁”工程,腾出发展空间20平方公里,梳理出可利用土地1.5万亩,是全市拥有土地资源空间最大的城区。产城相融描绘新境界,全力实施年度投资427亿元的76项城建重点工程和100项重大产业项目,大力实施“2323”联动计划,年内完成棚改征收200万平方米、土地上市3000亩、建设商务楼宇200万平米、新开工商品房300万平方米,以城带产、以产兴城,城市更新建设、产业融合发展的速度在加快,推动着鼓楼的高质量发展。

标签:鼓楼;苏宁;推介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