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泉山区两项重点工程完工 市民又添两处休闲好去处
2020-01-13 10:1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街头小游园给市民提供了休闲空间。

  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泉山区两项重点工程完工,市民出门遛弯,又添姚庄定销房三期门前绿地、丁王中沟东侧绿地两处休闲好去处。

  姚庄定销房三期门前绿地位于翟山大沟南侧,和姚庄定销房三期北门一路之隔,总占地约14000平方米,其中绿化约9000平方米,硬质景观面积约5000平方米,绿地率为60%。主要景观包括活动广场、风雨长廊、绿荫曲廊、知春亭、园区主园路、次园路、景观墙等。

  丁王中沟东侧绿地总长度1600米,由丁万河分为南北两段,北段长约730米、南段长约850米,绿化面积8800平方米,共计种植乔灌木900余株,主要品种有榉树、高杆女贞、栾树、乌桕、垂柳、樱花、红枫等。绿化部分根据不同地理环境条件选用不同树种,做出不同绿化层次,色彩丰富,保证四季景观,形成高低错落有致,空间丰富的景观效果。徐报融媒记者 陆铭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