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元旦健身长跑即将开跑
2019-12-31 09:3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刘苏)一年一度的徐州市元旦健身长跑活动又将开始了。已经持续举行了64届的元旦健身长跑,是徐州市民新年的第一道体育大餐。“江苏银行杯”2020年元旦健身长跑是第65届,将于2020年1月1日上午9时在湖北路田径场举行。届时,94个单位108支健身长跑队伍11000余人,共迎新年、共享健康。

  本届元旦健身长跑活动路线与去年一致。方队在湖北路体育中心田径场集结,由田径场围栏北门出发,行进路线为:湖北路田径场(起点)-煤建路-湖北路-苏堤路-湖东路-湖南路-珠山路-湖中路-音乐厅广场(跑步终点,此处长跑方队改为步行)-如意路-湖北路田径场,全程约7500米。这是江苏省最美跑步路线,地处5A级景区云龙湖核心地带,沿途湖光山色,风景旖旎,也是广大健身爱好者运动首选地。

  在“健康徐州,你我同行”的主题引导下,本届元旦健身长跑将在活动内涵和外延上,呈现新的气象。首次实施线上报名,报名完成后进入微信群,所有周知事项均在网上实现,让报名单位“少跑路”;所有参加元旦长跑的市民,都将得到一枚带有个人标志的专属电子纪念章。所有暖场节目全部自由报名,把舞台留给广大市民,暖场节目更加丰富,包括鞭龙、轮滑、篮球操、足球操、跆拳道、街舞、瑜伽等7个。由专业团队带领进行跑前热身,增加微现场群众互动环节,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和市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徐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于2020年元月1日8:30—11:00,长跑队伍通过时,对上述道路实施临时交通限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