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市规范代建工程项目显成效
2019-12-31 09:3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骆耀明 通讯员 胡鑫)新沂市国有资金投资工程代建管理办公室成立一年多来,负责实施的代建工程项目涉及新沂市的教育、卫生、文体等领域共计56项,其中教育类项目47项、养老服务类项目6项、卫生类项目2项、文体类项目1项,总投资约15.9亿元。在推动该市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和专业化,切实提高国有资金投资工程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方面,达到了预期效果。

  为规范代建工作,结合本地实际,在落实《新沂市国有资金投资工程集中组织建设暂行管理办法》的基础上,代建办完善了内部管理制度,制定了《新沂市国有资金投资工程代建管理制度汇编》,囊括了项目管理各个环节的规章制度。保障了配套制度的建立和健全,为有效推进代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实施代建工作,在优化设计、提质增效等方面发挥了良好的作用,初步实现了国有资金投资项目“好、快、省”的目标。今年9月初,代建办实施的新安小学、人民路小学、北京路小学、芳草地小学、城东小学等市区5所小学、乡镇6所学校改扩建及10所学校运动场项目,建设周期仅三个季度即全部如期投用,代建工作整体提速增效成效显著。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