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看见江苏”网络主题互动活动在徐启动
2019-12-31 09:2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曲美慧)12月30日,由省委网信办、省广电总台主办的“看见江苏”网络主题互动活动在徐州启动。省委网信办主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省广电总台副台长、融媒体新闻中心主任季建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市委常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强参加活动。

  徐缨在讲话中说,此次活动通过1+13+N的方式制作系列短视频,发动网友参与互动,全媒体多平台全景式展现江苏五年来的探索实践和巨大成就。活动将用视频精雕“工笔画”,见证江苏精彩;用真情致敬“奋斗者”,描绘江苏故事;用创新推动“深融合”,引领事业发展;用众筹共创“同心圆”,汇聚网民力量。

  季建南说,讲好新时代江苏故事是主流媒体的时代担当。这次活动经过近两个月策划组织,各地的短视频将以编年体形式展现各市在发展中的创新做法、特色亮点和百姓感受,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营造正能量、激发新动能、创造好环境。

  冯其谱表示,徐州将抽调精兵强将组建全媒体采访报道组,联动策划、精准采访、全媒推送、融合发力,讲好“徐州故事”,树立“徐州样板”,努力以改革发展的过硬成果,向总书记和全省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网上答卷”。

  徐缨、季建南、冯其谱共同点亮活动启动球。当天,徐缨、季建南等参观了徐工集团重型机械有限公司、马庄村和金龙湖之窗。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