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新增9家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2019-12-27 09:2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王正喜)近日,省发改委公布了2019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名单,我市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徐州工程学院等9家省级工程研究中心获批建设。

  市发改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我市已建有省级工程研究中心53家。新获批的9家研发平台主要围绕我市四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点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深入开展研究,将进一步推动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创新和发展。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加强对现有市级工程研究中心的培育,加大对省、市级工程研发中心建设的支持与指导,充分发挥各级研发平台的技术先进性、示范带动性和结构优化性,推进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金结合的自主创新体系建设,以创新驱动引领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我市经济转型发展,加快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