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7家徐州—上海外延蔬菜生产基地揭牌
2019-12-26 14:3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蔡思祥)12月24日,徐州—上海外延蔬菜生产基地揭牌仪式在铜山区棠张镇举行,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诸旖、徐州市副市长毕于瑞等出席。

  毕于瑞在讲话中说,徐州是农业大市,优质蔬菜生产逐步形成了规模化、设施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的良好态势。近年来,徐州全面开启上海外延蔬菜基地建设,双方同向同力,真诚合作,取得了较大突破。今年以来,全市入沪蔬菜近百万吨,较好地带动了农民增收。今后外延基地的建设要狠抓质量与效益两个方面,突出特色,放大优势,丰富上海市民的“菜篮子”。下一步还将就生猪供应进行进一步合作。

  诸旖、毕于瑞等共同为铜山、丰县等7家基地揭牌,并参加了沪徐两地产销对接座谈会。上农批、盒马鲜生等10余家企业与我市27家基地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