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文明实践
2019-12-23 09:2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周杨 陈士洲)12月2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睢宁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古邳镇人民政府协办,市文旅局、市文联、市体育局等单位承办的徐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在睢宁县古邳镇拉开序幕。

  全市16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行动。志愿者们在古邳镇现场开展了义务诊疗、卫生知识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等,旧州、古邳、半山等周边村、社区200余名群众现场接受义诊。志愿者们还给群众带来舞蹈、小品、山东快板、女声独唱等文艺演出,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共服务处处长雷增虎介绍,为发挥市级机关单位人才、技术、阵地等优势,引导城市志愿力量向农村拓展延伸,根据市委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有关要求,自今年5月起,徐州市实施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志愿服务“两个一”工程。接下来还将赴各地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中行动,为广大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