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泉山区捧出“泉”世界
2019-12-22 08:34: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自在山水之旅”“嗨玩游乐之旅”“历史怀古之旅”, 徐州市泉山区18日发布全域旅游品牌形象,3条精品旅游线路,将云龙湖风景区、泉山森林公园、徐州乐园、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等8家A级旅游“热点”串珠成链,向全世界捧出“泉”世界。

  泉山区旅游资源丰富,现有5A级景区1家、4A级景区4家。日前,该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通过了专家论证,设计制作了全域旅游地图、形象图、宣传语及品牌LOGO,设立专家智库及旅游人才培训基地。区里整体打造了两条特色旅游街区,一条是以爱情为主题的喜庆文化街区;另一条是以“倒马井”古迹为核心的历史文化街区,它们不仅成为崭新的旅游名片,更是“城景融合”的有益探索。明年3月,淮海经济区最大的主题公园徐州乐园也将开园迎客。

  设施完善、产品丰富、环境优良、美誉度高,泉山全域旅游正加快转型升级,成为国内外游客“聚焦”的旅游目的地。 (李 刚 何莹子)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