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徐州分行营业部:党建引领攻坚克难 ETC拓展再创佳绩
2019-12-20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0日徐州讯 时近年末,奋战旺季。在持续大力开展ETC营销活动的基础上,建行江苏省分行提出了“全员行动 决战ETC业务冲刺”的要求,建行徐州分行直属党委第一党总支(市分行营业室)为进一步打赢这场特殊节点的ETC攻歼战进行了充分准备,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组建了强有力的“党员先锋攻坚小分队”,积极拓展外部资源,全面利用营销渠道,实现批量化营销,充分体现了员工们攻坚业务的能力及决心。

  在支部书记、党小组长的指挥带领下,党员先锋队同志分工协作、各司其职。支部书记、组长学习领会上级关于对公ETC政策导向,明确对公ETC攻坚活动的关键措施及预期目标,并迅速传达至团队成员,自上而下形成思想的高度统一。

  营业部认真梳理数据,筛选出优质且适合批量化的客户,拟定大中型客户名目,实行专人对接,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方案;针对小企业客户进行全面推广,设立专人专柜,进行签约以及激活。

  锁定目标后即进入车辆信息采集阶段,由于车辆众多、分散且大部分处于工作状态,党员攻坚小分队分成多个小组,利用车辆中午休息及晚上收工的时间,上门采集信息。

  营业部柜面业务量大,公司联动结算部门利用下班时间集中签约,党员同志带头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连续作战数日、加班加点签约。经过近二十天的努力,累计采集信息900余辆。

  此次攻坚活动不仅扩大了建行ETC客群,也进一步加深了与大中型集团客户的合作关系。同时体现了党支部作为“共产党员先锋堡垒”的强劲战斗力和执行力,为建行新金融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建徐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