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徐州泉山支行推动智慧社区门禁应用常态化
2019-12-20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0日徐州讯 近日,建设银行徐州泉山支行积极践行总行“三大战略”,以金融科技为基础,以社区资源为平台,与物业公司合作,推动秋实园小区门禁系统改造,由原来的下车刷卡进出更新为先进的人脸识别开门。

  秋实园小区有三栋居民楼,两个车辆进出口,一个行人进出口。改造之前,小区的行人进出闸机已经基本处于“停业”状态,人员随意进出,给小区的管理带来一定困难,也存在安全隐患。人脸识别闸机投入使用之后,泉山支行“金融科技”团队多次入驻小区,指导小区居民下载注册“建融慧家”,实名认证,录入人脸信息,并参加行内“话费抽奖”活动。

  目前,在建融慧家系统内,泉山支行已经实现百余户建融慧家APP注册,可以保证人脸识别门禁设备的常态化使用,提高了小区安全水平,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经商定,对于后期新加入的人员可以直接到支行安排的智慧社区对接网点进行APP注册、实名认证,人脸录入等流程。建行开创了让科技先行,以社区为中心,“获客”、“活客”一把抓的智慧社区营销模式。

  建行徐州分行始终以金融科技产品为媒介,探索新金融模式,鼓励员工“走出去”、引导客户“走进来”,坚持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为建设现代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建徐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