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首届社区篮球联赛开打
2019-12-17 10:4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齐浩)12月14日上午,2019年徐州市首届社区篮球联赛在金龙湖街道北卡篮球公园激情开打。来自全市20支社区篮球队、近300名草根篮球爱好者参加角逐。

  比赛由徐州市篮球协会主办,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龙湖街道办事处承办,选手年龄在18岁至55岁之间;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5个小组赛,第二阶段为分组交叉淘汰赛;比赛时间全部设置在双休日,横跨两周,将于12月22日结束。

  篮球运动在徐州是一项普及率非常高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在比赛现场观战的江苏省篮球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世林欣喜地告诉记者,在全省13个城市中,徐州是第一个举办全市社区篮球联赛的城市,为推动全省篮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徐州市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冯元君主任表示,未来市篮协有意将联赛打造成为一项传统赛事,吸引更多球队、更多社区参与进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