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睢宁支行召开“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建设推进会
2019-12-13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3日徐州讯 为加快推进裕农通服务点建设,11月29日上午,建行睢宁支行党总支为与睢宁县地方金融监管局结对共建,召开了全县“裕农通普惠金融服点建设安排布署会议”。

  会议上,建行睢宁支行行长葛权详细介绍了开办“裕农通”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建行推进“裕农通”工作的现状,希望通过同政府合作推动,实现助力“乡村振兴”目标。

  睢宁县人民银行行长沈宁高度赞扬建行裕农通普惠金融业务,认为建行作为国有大行具有家国情怀,在履行社会责任、金融服务下沉方面走在当地金融业前列,是很好的尝试和创新,人民银行将给予大力支持。同时沈宁从选好点、选对人,加强管理、规范操作、风险防控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睢宁县地方金融监管局长陈辉对推进“裕农通”进村入户作出安排,将各乡镇裕农通服务点覆盖率作为“金融发展”指标考核加减分项之一,要求各镇要按规定时间报送村委会服务点地址及联系人,确保实现年未裕农通服务点全县全覆盖。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建设银行及18个乡镇领导参加了会议。 (建徐宣)

标签:建行;地方金融;睢宁县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