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新沂支行实现镇村“裕农通”业务全覆盖
2019-12-13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3日徐州讯 建行新沂支行按照建行总行部署的普惠金融、金融科技、住房租赁“三大战略”的总体要求,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为抓手,加大营销拓展力度,在新沂全境实现17个镇区238个行政村设立了268个普惠金融“裕农通”业务服务网点,实现了行政村“裕农通”业务全覆盖,彻底打通了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为当地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金融服务保障。

  党建引领,找准“裕农通”业务的切入点

  去年以来,支行党总支与新沂供销总社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通过党建、业务合作交流,双方提出了设想和建议。并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以“裕农通”普惠金融为切入点,有效整合党建资源、业务资源,通过结对共建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目的,双方合作举行联名卡“建行供销龙卡”发卡仪式,利用供销服务平台和镇村服务网点的优势,合作布局“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站”,至目前已发放“建行供销龙卡”近2万张。

  网格营销,拓展“裕农通”业务的主抓手

  根据省、市分行“裕农通”业务发展要求,支行认真研究“裕农通”拓展路径,增加和扩大营销渠道。一是先后通过拓展了市供销e家购、社保卡发卡、联通公司、海尔小顺、商贸代理商等营销渠道,取得了良好的营销效果。二是实行网格化营销,将17个村镇238个行政村,划分成4个网格,对应到4个营业网点,明确责任人,倒排计划按日推进,取得了很好的营销效果。

  主题攻坚,营销“裕农通”业务的助推器

  二季度以来,为实现行政村“裕农通”业务全覆盖,新沂支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立了由一把手行长、个金部负责人、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参加的“张富清党员先锋队”,开展“裕农通”业务主题攻坚活动,仅用2个月新增“裕农通”业务服务点161个,实现了镇村“裕农通”业务全覆盖,彻底打通了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建徐宣)

标签:网格;党建;新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