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邳州交警雷霆出击,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2019-12-13 1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贺 赵磊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推进“百日整治”行动工作,切实提高广大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守法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酒驾醉驾引发的交通事故,12月12日夜间,邳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精干警力在市区重点路段路口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查处行动。

  通过采取流动巡查与定点检查的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尤其对于从酒店、KTV等场所出入的车辆进行重点检查,见疑不放,严厉查处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当晚查处酒驾11起,醉驾2起,涉牌涉证违法行为2起。

  据了解,12月份以来,该大队已开展4次酒驾醉驾集中查处行动,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0余起。连续的高压查处行动对怀有侥幸心理试图酒驾的驾驶人员起到了有力的震慑作用,越来越多的驾驶员能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