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召开“三乡工程”现场启动会
2019-12-13 09:0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邬政)12月12日,徐州召开“三乡工程”现场启动会,对实施“三乡工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三乡工程”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取得成效,加快全市乡村振兴步伐。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徐大勇,副市长毕于瑞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前往贾汪区中国锦鲤文化产业园、墨青农业科技园、汴塘镇苏蔬农业示范园、马庄杏花村农家乐等有关人才下乡、能人返乡、资本兴乡的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徐大勇强调,实施“三乡工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是统筹城乡发展的具体举措、促进村强民富的重要抓手、建设美丽乡村的强大助力,要以实施“三乡工程”为突破,推动人才、资金、技术“三要素”下乡激活农村资源,形成变闲置资源为创富资本,变乡村为“双创”乐园,变农民为合作股东的“三变”新路子,撬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强力推进农业转型、农民增收和农村发展。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抓好试点示范,强化政策引导,深化改革创新,坚持依法依规,注重统筹推进,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要切实把实施“三乡工程”摆上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广泛宣传发动,加快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力保障“三乡工程”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推动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