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徐州分行召开旺季工作启动会
2019-12-12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2日徐州讯 12月8日上午,建行徐州分行召开2020年旺季工作启动会,徐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范建锁讲话,徐州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杨军布置旺季工作要求,7个部门负责人进行旺季工作方案解读和提示。

  范建锁以“加强‘三个能力’建设 践行新金融发展 高质量实现旺季开门红”为主题,从传达省分行旺季营销启动会会议精神、徐州分行当前经营成绩、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徐州分行面临发展形势和2020年旺季发展方向五个角度对徐州分行2019年和2020年旺季工作进行回顾与展望。

  范建锁指出,节点决定起点,开局关系全局。并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引领经营管理工作;二是履行责任担当,加强“三个能力”建设;三是践行新金融发展,加快推进“三大战略”;四是联动协同发力,夯实业务发展基础;五是注重效益效率,提高综合竞争能力;六是加快人才培养,关爱员工成长发展。

  徐州市分行杨军副行长指出,全行员工要以时不我待、勇于挑战的信心和勇气,以舍我其谁、勇担重任的胆略和霸气,誓夺旺季锦标。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定位;二是强化组织领导,踏准工作节奏;三是践行金融创新,深化客户经营;四是公私联动营销,内外协同发展;五是加强营销宣传,开展旺季造势;六是深化党建融合,贯彻党建引领;七是坚守合规先行,防范内部风险;八是落实员工关爱,做好后勤保障。

  会议强调,各业务条线要积极加强“三个能力建设”,践行新金融,聚力新发展,加大推进“三个战略”力度,巩固关键经营指标同业领先优势。积极推进精细化管理,加强全面主动风险管理,强化产品和服务创新,高质量实现旺季开门红。

  建行徐州市分行行领导、各支行负责人、市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和全辖网点负责人参会。(徐建宣)

标签:旺季;分行;徐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