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徐州分行举办声誉风险专题培训
2019-12-12 1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2日徐州讯 12月7日,为充分落实建行总行声誉风险管理要求,进一步提升建行徐州分行员工舆情处理能力,徐州分行举办了声誉风险专题培训。专题培训特邀建行大学华东学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崔勤作题为“自媒体时代舆情应对策略”的专题培训,建行徐州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杨军主持会议。

  课程中,崔老师开宗明义,以社会热点问题引出主题,直指当今时代开展舆情应对培训的紧迫性与重要性。崔老师以极具感染力的话语、极具时效性的案例围绕舆情环境、应对原则以及应对技巧三个角度进行授课,深入透彻地与员工们分享了舆情应对的失败案例及应对技巧。通过与员工现场模拟演练、课堂提问等丰富多样的互动方式,加深员工们对课程的理解。

  杨军副行长强调,全行已经进入到旺季预热期、业务高增长期,同时也是舆情风险的高发期。希望大家不断地保持理论性和行动力、增强声誉风险防范意识,确保全行不发生重大声誉风险事件,为徐州分行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社会形象。

  建行徐州分行各支行分管负责人、市分行各部室、直营中心负责人、业务骨干以及各网点负责人参与现场会议。(徐建宣)

标签:舆情;徐州;建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