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城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唱响百姓城管之歌
2019-12-06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许学建 许萌君)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充分展示徐州城市管理事业的进步发展和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12月5日,徐州市城市管理局举办了全市城管系统“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唱响百姓城管之歌”主题汇演及图片展活动。

  

  此次图片展共有99块展板,围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百姓城管”服务品牌创建、队伍作风建设、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内容,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徐州城管新作为新形象。

  

  

  汇演在徐州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热情洋溢的合唱《城管人之歌》中拉开帷幕,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断掀起高潮。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的《城市管理扁平化指挥》,展示了城市管理问题得到快速处置,简化流程,城市管理效能逐步提升,城市管理越来越智能化、有序化。邳州市城管局通过情景表演《暖情》,讲述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城管遇到违规摆设摊点的店主,如何进行说服教导和规劝,并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做好亲清营商工作。

  

  近年来,徐州市城管理系统牢固树立“为百姓服务、请百姓参与、让百姓满意”的“百姓城管”理念,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大胆探索实施城市管理新模式、新机制,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进党务、业务、服务等多维深度融合,城市管理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突破。

  城市在发展,管理无止境。徐州市城管系统将站在新的时代起点和高度,更加突出问题导向、更加突出综合治理,发扬“绣花”精神,持续推进“百姓城管”服务品牌建设,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现代化治理能力和水平,推进徐州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创造美丽宜居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