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海经济区公积金同城乐居联名卡开通 异地互认互贷更便捷
2019-12-05 14: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今天上午,徐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与邮储银行徐州分行联名推出的“淮海经济区公积金同城乐居联名卡”正式启用。这是徐州市推出的首张住房公积金主题金融IC借记卡,致力于打造淮海经济区乐居新名片。

  该卡除具备普通借记卡的存取款、转账、结算等基本金融功能外,持卡人还可以享受购房优惠、公积金贷款及公积金组合贷款等业务办理等功能。

  淮海经济区联络处主任吴建兴表示,依托淮海经济区住房公积金一体化项目,构建以“同城乐居卡”为载体的“一卡通”服务体系,为淮海经济区公积金缴存员工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共同打造以公积金异地互认互贷为核心的便民、利民、惠民金融服务品牌,也为打破省际壁垒,推动淮海经济区各城市基本公共服务共享与社会保障事业一体化发展提供积极的探索经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