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铜山支行实现裕农通行政村全覆盖
2019-12-04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12月4日徐州讯 今年以来,建设银行推出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业务,在县域乡村地区银行物理渠道无法覆盖到的区域,设立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为广大农民客户提供实惠、便捷的金融与非金融综合服务。

  为推广落实该业务,建行铜山支行召开了专题会议,动员全行员工梳理目标客户,做好外拓营销,落实序时进度。

  会后,支行专题研究制定了《铜山支行裕农通业务考核方案》,明确全行目标任务,将任务细分到各部门、网点,对网点和个人的外拓和完成情况进行奖惩,由网点和部门负责人担任主要责任人,确保推进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人。

  同时,支行将任务细分,要求网点每日上报营销成果,周末安排人员组织外拓。营销过程中,党员同志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营销,目前,该行已经提前完成任务,实现区域裕农通行政村全覆盖。(徐建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