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徐州分行:结对共建聚合力 砥砺前行促发展
2019-12-02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日徐州讯 为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巩固学习实践活动成果,近日,建行徐州分行直属党委第二党支部与经开区财政局党支部共同前往丰县首羡镇张后屯红色教育基地,寻访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开展结对共建红色教育活动。

  抗战时期,张后屯为中共丰县县委主要办公地,当地群众积极踊跃参军支前,掩护革命干部,养育军烈子弟,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军民鱼水情深。随后,大家在张后屯红色讲堂共同观看张富清战士事迹报道。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一位参加共建活动的党员感慨,“今天的美好生活离不开革命前辈的流血牺牲,现在是我们这代人奋斗的时刻,每个人都应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前行。”

  最后,经开区财政局副局长肖铮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本次红色教育,党员们重温红色历程,感悟革命初心,加深了对党员本色的理解,明确了党员的使命与责任,以实干实绩争做新时代的先锋。(徐建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