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沛县支行:夯实党建工作基石 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
2019-12-02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日徐州讯 近日,建行沛县支行认真开展党建工作、普惠金融等专题调研,深入群众了解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把学和做结合起来,致力于强抓党建,并以此为引擎,全力推进建设银行普惠金融业务更广更深地开展。

  支行针对作风建设、党建工作、普惠金融等几个专题开展调研,并要求大家深入思考,集思广益,认真查找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同时,强化理论学习,增强党员先进性教育。持续抓好党的理想、信念和服务宗旨的学习教育,帮助员工树立正确的观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真正将党员同志思想素质的提升转变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党员牵头,分片包揽乡镇“裕农通”业务点建设。各网点党员牵头,充分发挥大家的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就近原则,利用自身资源与乡镇对接,分片承包,确立“裕农通”服务点,开展“裕农通”、ETC下乡突击活动。服务点建设充分发挥了“裕农通+”:“产品叠加、平台叠加”的优势,开展商户、快贷等产品营销,将普惠金融多项服务深入乡村,将优质的金融服务送到农民身边,推动普惠金融服务网络深入乡村腹地,解决乡村地区金融产品服务供给不充分、不及时等痛点,提升建行县域普惠金融服务能力。(徐建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