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徐州分行举办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辅导讲座专题
2019-12-02 0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日徐州讯 11月27日下午,建行徐州分行党委中心组(扩大)继续开展集中学习,邀请徐州工程学院校长陈奎庆教授作“重温经典 坚定信仰——《共产党宣言》导读”专题辅导讲座,建行徐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范建锁主持讲座并致欢迎辞。

  陈奎庆围绕《共产党宣言》诞生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及思想、新时代的解读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导读,深刻阐述了《共产党宣言》的重大理论价值和时代意义。陈教授强调,只有全面了解《共产党宣言》诞生的时代背景,才能深刻认识其理论、观点和基本思想,从而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范建锁指出,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希望大家能把读马克思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为建行建设现代美好生活的事业而不懈奋斗。(徐建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