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独立完成110kV墨河变全站综自改造
2019-11-29 1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徐州讯 11月26日,新沂110kV墨河变综自改造全面完成,投运成功。这是该公司首次独立承担110kV变电站全站综自改造项目,此次改造提高了110kV墨河变综合自动化水平,提升了新沂地区供电可靠性。

  据悉,此次110kV墨河变综自改造项目工程量大、施工难度高、施工周期短。该次改造项目共拆除废旧屏柜十余面,替换和新增保护测控屏十六面,厂站自动化、远动系统、保护测控装置和一体化电源等调试工作均由新沂公司独立承担。110kV墨河变综自改造自今年11月11日开工以来,在该公司领导的带领和指挥下,相关部门负责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精密组织施工力量,严把施工现场安全关,在工期紧、任务重的不利条件下,合理谋划工作安排,抓住一切可利用时间间隙,克服雨水、霜冻等艰苦自然条件,团结各部门工作人员,咬定高质量施工目标不放松,狠抓安全管控落实不走样,确保综自改造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工程项目按计划投运。

  此次110kV墨河变综自改造提升了系统运行管理水平、减少了设备维护工作量,实现了强基补短、提质增效的工作目标。同时,通过此次改造,该公司锻炼了一批基层班组人员,进一步强化了人才技能培养,打造了一支具备独立承担110kV变电站全站综自改造能力的人才队伍。(李单 韦强强)

标签:新沂;全站;变电站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