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贾汪 “三个创新”提升统战工作水平
2019-11-29 09:4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杨旭东 通讯员 李露 钱紫霄)今年以来,贾汪区委统战部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以强化理念创新、机制创新和方法创新,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

  强化理念创新。将统战工作纳入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大局中来思考、来谋划、来推动,使各项工作更具特色、更富成效。通过成立贾汪区新联会联合党委,加强新阶层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支持他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

  强化机制创新。建立健全全区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为该区构建大统战格局奠定基础。突出内部规范化建设,通过完善各项内部制度,全面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结合主题教育,组织全体统战干部赴周恩来总理家乡淮安开展现场学习,进一步提升统战干部的党性修养。

  强化方法创新。找准统战工作的立足点与突破口,将各项工作有效结合,相互促进,努力做到由“被动”向“主动”转变,由“务虚”向“务实”转变,在实践中不断寻求工作方法的新突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