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人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视察
2019-11-29 09:3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范海杰)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就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赴宁,副主任李君超、陈新生参加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文生介绍全市公安工作情况。

  张赴宁在座谈时指出,中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力军、排头兵作用,持续掀起一轮又一轮强大攻势,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效。做好下一步工作,建议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的决心推进专项斗争,聚焦深挖彻查、以更强的担当推进破案攻坚,坚持法治思维、以更高的标准提升治理效能,强化组织保障、以更严的要求推动措施落地。

  座谈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还观摩了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观看了专题汇报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