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召开信访基层基础工作现场会
2019-11-29 09:3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宋新)11月26日,全市信访基层基础工作现场会在邳州召开。会议总结交流全市信访基层基础经验,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文生出席并讲话。

  今年以来,全市信访系统不断夯实基层信访工作责任,“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深化延伸,源头治理扎实有效,领导接访成为常态,矛盾化解成效明显,业务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王文生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好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抓实基层信访阵地建设、源头矛盾预防化解、信访业务标准化提升、智慧信访广泛运用和初信初访高质量办理,推进徐州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前,王文生带领与会人员到邳州市东湖街道坝头社区、邳州市信访局等地观摩邳州信访基础工作的做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