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华侨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2019-11-29 09:2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吴悠)11月27日,全市华侨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徐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大勇在讲话中指出,自2016年5月《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颁布施行以来,我市华侨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持续提供优质服务,有效保障了华侨投资者在我市创新创业的合法权益,赢得了在徐华侨的广泛赞誉。

  徐大勇要求,各地、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华侨投资权益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坚守“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的初心和使命,以侨商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侨企为核心,为华侨华人华商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要大力推进华侨投资权益保障工作向纵深发展,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中凝聚侨心,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中汇聚侨力,在提高服务质量水平中温暖侨情,在协调化解矛盾纠纷中维护侨益,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切实加强对华侨投资权益保障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构建华侨投资权益保障工作新格局,完善华侨投资权益保障工作新机制,营造华侨投资权益保障工作新氛围,以维护华侨投资合法权益的实际成效开创爱侨、护侨、为侨工作新局面。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