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徐州营商环境建设优秀案例评选”启动
2019-11-27 10:1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欣闻)今年是徐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营商环境提升年。岁末将至,由徐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共同开展的“2019年徐州营商环境提升年优秀案例”评选即日启动。

  活动组织方拟通过开展“2019年徐州营商环境建设优秀案例评选”,展示徐州营商环境建设取得的新成效、新变化,同时树立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高质量发展。

  去年,徐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徐州报业传媒集团曾开展了首届“徐州营商环境建设优秀案例评选”,得到了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及广大企业、市民的广泛关注。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十个最佳案例、十个精品案例,为2018年营商环境建设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今年,我市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锚定“一流标准”,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疏解企业办事“十大堵点痛点”,探索构建“有求必应、无事不扰”服务企业工作机制,“八大专项行动”继续向纵深发展,同时加强督促检查指导,亲商重商氛围日益浓厚。为更广泛地宣传、挖掘我市在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鲜活经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2019年徐州营商环境提升年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即日启动。

  主办方将面向全市征集营商环境区县(市)区案例、部门案例等,展示这些案例如何贯彻落实“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要求,疏解整治企业和群众办事的堵点痛点难点工作中的探索与实践、创新与突破,以及针对具体的、典型的疑难事例的解决方案。

  各参评单位按照评选标准申报优秀案例,案例申报时间截至12月10日。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案例进行审核。通过专家评审后,20个入围案例进入网络评选阶段。结合市民点赞数及专家票选情况,评出2019年徐州营商环境提升年优秀案例20个,其中10个最佳案例、10个精品案例。

  本次活动将通过徐州日报、彭城晚报、都市晨报及报业新媒体集群进行广泛宣传,让更多市民、企业关注参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