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张寨派出所以党建引领公安各项业务工作
2019-11-22 1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2日徐州讯 今年以来,沛县公安局张寨派出所坚持“党建引领、创新驱动、多元推进”的战略目标,强化基层队伍建设,创新服务群众理念,多元化化解矛盾,心贴心为民解忧,蹄疾步稳,在创建“枫桥式派出所”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张寨派出所将党建引领作为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政治灵魂。把党建工作作为一切工作的统领,深入开展各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充分运用“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载体,提升思想理论认识,打造绝对忠诚队伍。

  张寨派出所以党建带队伍、促业务,确保民警忠诚可靠、辖区警民和谐。该所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党员民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忠诚意识。为民警指明政治方向,划定红线、底线,努力打造忠诚、血性、荣誉、奉献的公安队伍。同时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夯实了基础工作,增强了服务意识,有力维护了辖区的社会稳定。

  依靠群众是“枫桥经验”历久弥新的生命力所在,也是创建“枫桥式派出所”的核心和关键。张寨派出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民意为导向,借鉴应用现代警务模式,推动派出所机制创新,走出一条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实干之路,让“枫桥经验”之花落地生根,在张寨的土地上枝繁叶茂、傲然绽放。(边德力)

标签:沛县张寨;党建引领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