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产科大咖亲临徐州和平妇产医院 现场讲授“导乐分娩”
2019-11-20 1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0日徐州讯 11月18日,国际生育教育协会教育部部长塔梅拉来的徐州和平妇产医院,为孕妈咪们带来导乐分娩“体验课”,吸引了百余名准爸妈听课。

  塔梅拉老师从分娩的六要素、导乐陪伴分娩的神奇力量等方面,通过丰富的真实案例、视频、图片等,向大家分享了温柔分娩理念与实践经验。分娩球、骨盆、道具娃娃等工具,带领准爸妈们进入一个全新的分娩领域,领略国际温柔分娩的魅力。

  “分娩不是一个人的事,准爸爸在分娩中也起到重要作用”,塔梅拉老师邀请现场的准爸妈上台参与互动。准爸妈们认真听课并积极响应,领略其中奥秘后,更是直呼“太人性化了”!

  塔梅拉老师在LDR产床上示范通过花生球等方式来减痛

  授课同时,塔梅拉老师还在该院LDR一体化产房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分娩“体验”。真实的分娩场景、真实的分娩场地、模拟真实的分娩过程,揭开分娩的神秘面纱,让准爸妈们对分娩有一个更加全面、正确的认识,在实际操练中体会国际温柔分娩的魅力,更有准爸妈现场预定导乐分娩、LDR一体化产房。

  活动现场,徐州和平妇产医院资深导乐师周方,通过自身经历与实践经验分享,为准妈妈们介绍了和平导乐分娩与水中分娩的实施情况,并邀请准爸妈上台体验,齐全的设备、娴熟的技术、温柔的解说,让准爸妈们纷纷点赞和平温柔分娩。(婉人 赵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