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徐高铁预计2020年12月建成通车
2019-11-20 09:2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骆耀明 通讯员 任桂林)11月14日,由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承建的新建连云港至徐州铁路站前Ⅲ标无砟轨道场外工艺性试验正式通过验收。参加此次联合验收的单位有上海铁路局徐州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沁原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此次工艺性试验的目的是模拟梁上作业,掌握CRTSⅢ型板式无砟轨道的施工工艺流程,选定自密实混凝土理论配合,并比对底座、自密实混凝土层施工模板设计进行检验,通过不断优化从而形成一套成熟完备的施工工装及机具设备。无砟轨道场外工艺性试验的验收通过为后续线上无砟轨道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连徐铁路站前Ⅲ标一分部党支部书记任桂林说:“此次无砟轨道场外工艺性试验的验收通过,是为线上无砟轨道的全面施工做的一次蓄力,自此连徐客专铁路施工正式进入加速阶段,预计明年12月建成通车。”

  连徐铁路是“十三五”江苏省开工建设的首个铁路项目,全称连云港至徐州铁路客运专线,东起连云港站,西至徐州东站,作为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横向“陆桥通道”的组成部分,也是以江苏省投资为主建设的首条时速350公里的高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