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生物工程学院附属医院揭牌成立
2019-11-19 15: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9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11月18日上午,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徐州市矿山医院共建的徐州生物工程学院附属医院揭牌成立,开启院校合作培训高质量医护人才新篇章。

  徐州生物工程学院附属医院的成立,是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提出的“创立高校与科研院所、行业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提升医院的医疗科研实力,和学院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为院医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验室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搭建了良好平台和合作机制。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谢建林表示,“附属医院的成立是校院双方长期共同努力的结果,接下来我们将发挥各自优势,探索校医合作、 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努力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的卫生技术人员。”

  站在新起点,开展新实践。徐州市矿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乔向华在致辞中说,“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快建设区域一流的教学科研设施,加强学科与人才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和医疗服务能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接下来,双方将在教学科研和临床医疗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地协同融合,更好的服务地方医疗卫生事业,为社会培养具有良好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的医学护理人才。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