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业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在徐州举行
2019-11-19 10:2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悠) 11月16日,2019中国(徐州)国际物流峰会在徐州举行的分论坛之一——工业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据了解,工业物流是社会物流的主体,工业物流占全社会物流的90%,徐州是中国工程机械之都,国家新型工业化装备制造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新能源产业基地,产业基础雄厚,配套体系健全,拥有徐工集团、徐矿集团、维维集团等大批优秀工业企业。

  论坛上,来自全球多家知名企业的200多位专家学者,以工业物流为切入点,围绕供应链思维推动城市中心创新发展、企业转型、项目增效等话题,探索通过供应链管理创新带动实体经济发展,探讨工业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在高质量发展之间的关系,有力推动传统物流向信息化、数据化、协同化方向发展,形成产业融合与物流效率提升的良性互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