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邳州车管多举措加强车辆源头治理
2019-11-14 11: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贺 赵磊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推进“百日整治”行动深入开展,加强“两客一危”企业安全源头管理工作,最大限度的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邳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会同应急管理部门和交通运管部门对我市10家“两客一危”企业和3家站场进行全面深度安全检查。

  重点检查动态监控、车辆例检、维护保养、交通违法清零和驾驶员安全教育落实情况,对落实不到位的企业一律联合约谈,并责令限期整改,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持续清零源头隐患,确保“两客一危”车辆交通违法当月清零,车辆检验率、报废率、审验率实现100%。

  严密从业人员审查制度,会同卫健部门对影响“两客一危”驾驶人员安全驾驶的9类情况开展拉网式对比审查,对于不符合条件的驾驶人,要求责任单位予以调离驾驶岗位或辞退。

  截止目前,已审查出不符合条件的驾驶人48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