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建院:爱国种子种进学生心田
2019-11-14 0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扬 葛志亮 娄志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葛志亮 娄志刚)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维护民族独立和民族尊严的强大精神动力。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注重爱国主义教育,着力培养学生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

  建院的军校路上,飘扬的红旗随处可见,那一片“红”飘在空中,映在心底。入学教育的“书记第一课”,讲到了学校的军校传统,说到了徐州的红色底蕴,一位新入学的学子感叹,“我们脚下的这片土地上,无数革命先烈奉献了宝贵生命,我们会这里出发,秉承先烈遗志,建功祖国四方。”

  学校红色文化故事宣讲团,深情讲述《太行奶娘》《战火中的全家福》《血性铸就铁军魂》,让建院青年深切感受那个战火纷飞、英雄无悔的峥嵘岁月,用沉浸式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爱国的种子种在学生心田。

标签:中华民族;徐州;职业技术学院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