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八百武林高手以武会友
2019-11-14 09:2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各路武林高手逐鹿彭城。 本报全媒体记者 齐浩 摄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 齐浩)11月9日至10日,2019年淮海经济区武术精英赛暨“我是拳王”青少年武术散打精英赛在徐州市体育中心训练馆举行。本次赛事由徐州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共吸引来自国内的68支代表队、近800名武林高手参加角逐,以武会友。

  武术精英赛共设5个组别,年龄最大的选手18岁、最小的仅6岁。赛场上,选手们都有十分抢眼的表现,无论是刚柔并济、行云流水的拳术套路,还是武风凌厉、出神入化的传统器械表演都充分展示了选手们扎实的武术功底,而劈叉、腾跃、凌空翻等高难度动作则展现了中华武术的力量和美感,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

  徐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王蔚东表示,徐州是全国著名的“武术之乡”,习武健身群体遍布城乡,本次精英赛,对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市武术事业、提升武术运动竞技水平、促进淮海经济区武术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