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邳州举办2019金秋经洽会 25个项目现场签约
2019-11-07 15: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今天下午,2019中国邳州金秋经贸洽谈会举行,国内外100余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共商投资兴业大计,25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84.3亿元。

  近年来,邳州牢固树立“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发展理念,“两主三特四重一港”十个园区版块竞相发展;大力实施新兴替代、规模替代、绿色替代,高端的半导体、智慧的机器人、循环的产业链、生态的木制品等主导产业集聚集群发展,一棵树的风景、一块板的家居、一头蒜的保健、一朵花的美丽等生态品牌全面打响;扎实推进“五双”工程,深化工业项目代办制,推行信用双承诺“六通四同”项目批建模式,加大企业上市培育和支持力度,实体经济发展活力全面迸发。

  邳州以“党建+”为统领、以“公共空间治理”为切入点、用听讲干享“四群”工作法打开通道、用“发展替代”激活发展动能、以开展“三新”实践为载体,实现共建共治共享格局的邳州治理新路径,形成了政通人和、经济发展、社会有序的邳州治理新格局。

  目前,邳州位居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第37位、全国工业百强县第30位、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县第37位、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第18位、全国城市品牌百强县第70位,是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中国十佳最具幸福感城市。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