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海经济区最大海洋馆计划2021年在徐州建成开放
2019-11-07 08:5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投资12亿元、占地10万多平方米的徐州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目前已在北区开工在建,预计后年5月建成开放。

  徐州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位于鼓楼区平山北路东、九里山东路北,由山东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投资兴建,项目以海洋科普为主题,集文化展示、旅游观光、休闲娱乐、情景体验、购物于一体,馆内将设置多功能厅、表演馆、极地馆、热带雨林等四大功能科普展示区域,涉及海洋生物千余种、总量万余只。山东蓬莱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锋表示,非常荣幸得到徐州尤其是鼓楼区委、区政府对项目的认可,徐州是淮海经济区的核心区,旅游业发展潜力很大,此项目不仅是一个游乐项目,也是一个科普教育项目,意在让整个社会尤其是青少年认识海洋、了解海洋、爱上海洋,保护生态。

  据旅游业内人士称,徐州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项目的实施将填补徐州海洋旅游产品空白,成为淮海经济区最大的海洋极地旅游项目,对打响徐州旅游品牌将起到重要作用,并将为徐州市及淮海经济区旅游产业带来新的动力和多元化发展。(全媒体记者 张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